close

喔~我的天啊!
我已經那麼久沒上線了 也沒發表新文章
整個大家會思念我 會生病的!!  (嗚喔喔~思念是一種病~一種餅..)
(去X的 = =凸)

在這段失聯期間
我過的非常的....


每天啊 都是吉他吉他~
看我哥跳舞..就那幾種花樣 都膩了我
~

然而過年阿 也是非常的沒FU
火鍋吃膩了 於是這次過年吃羊肉爐
沒想到某位姑姑 她O的 送了一堆羊肉爐
吃到年初四都是羊肉爐= =
好癢央?!
年初三是我門親戚來的時候了
我門家就變賭場
開了五桌
大老二阿~ 四色牌阿 麻將阿 象棋阿 連排九都出來了
想當然 當然是叫囂聲不斷~

我就很悠閒的加入了戰局
麻將~爽ㄅㄅ啊~
剛作下就連三莊
自摸三手~
瞬間贏了九百多

馬上就溜了=ˇ= 嘿嘿   被那些姑姑們罵的要死=ˇ=

後來呢! 我門就湊一湊錢
買了總共四千的煙火
後來很興奮 的開始放
碰~碰~
不到十分鐘 煙火就放完了
但有四五顆是空包彈..= =
而花兩百塊的仙女棒 卻讓我那四歲的姪女 樂的很壘~
苦笑ˊˇˋ

哀~每天呆在家裡
卻沒電腦用..
好思念大家阿!!

不知道這次上線之後
下次是何時了喔~

我的愁緒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阿
裡頭都是五穀雜糧的另一種型態

顆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99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