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上了加強班
見識了歐巴嗓 的 厲害!?
讓我有感而發

所以改編出了這首歌

該死的英文課
!!!

 

 

我的中指在拉扯____________在這英文課

我看見歐巴桑在上課_________有點不爽了

英文變成台灣的____________已經火大了

看他發音不準上著課_________中指出來了


鐘聲響了__好了____________終於能解脫了

她罵了__嗆了__________________說不能

說了中共打來了___________被他狠狠的嗆了

加強班上到這_________________罵出來了



不爽了___我罵了___該死的___英文課_____

我懂了___不說了___該回家___燒香了_____

許多的不開心___用手指數著___數不清了____

這些被嗆的感覺都太深刻________ 髒字能暸的

我不上了__該死的___英文課_____________

祈禱了___沒用了___是他的___英文課______

指是憤怒的三字經還在唸著___該怎嚜停呢?____


不爽了___我罵了___該死的___英文課_____

我懂了___不說了___該回家___燒香了___髒字能暸的

我不上了__該死的___英文課_____________

祈禱了___沒用了___是他的___英文課______

指是憤怒的三字經還在唸著___該怎嚜停呢?____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是我的心情~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呢?XDXD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99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